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园地 党的廉政建设 正文
党的廉政建设

我所召开落实“两个责任”民主测评会

日期:2016-01-12 00:00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

1月8日,所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报告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并开展民主测评。大会由党委书记副书记金星主持,党委书记吴晓春、副所长曹广斌、夏立新、石连玉、党委委员白庆利、徐伟及在职党员60多人出席会议。

吴晓春同志代表所党委向会议做了《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党委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 落实情况》的工作报告。2015年,所党委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决贯彻落实中央、黑龙江省委和农业部党组及水科院党组的部署,严格学习和执行党的纪律及各项规章制度,扎实推进“两个责任”培训,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积极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强化纪委监督责任,提高了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并将廉洁自律的压力层层进行了传导。

所纪委严格履行监督责任,认真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工作,加大对党员干部的监督力度,提升其严于用权律己意识;开展专项治理,促进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相关制度的贯彻执行;严肃纪律,坚决处理违规违纪行为,得得廉洁自律长效机制建设工作得到有效加强。

对于2016年落实“两个责任”工作,吴晓春强调:一是要严格落实部、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和党员领导干部“一岗双责”;二是加强纪律和规矩约束,针对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整治,强化执纪问责,持续反对“四风”;三是强化廉政警示教育,旗帜鲜明、态度坚决地查处违规违纪问题,严肃处理顶风违纪行为,不断开创全所清正廉洁的工作环境。

最后,与会党员对所党委落实“两个责任”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