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园地 创新文化建设 正文
创新文化建设

院党组书记柳正带队到黑龙江所督查“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日期:2015-11-18 00:00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

7月26日至27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书记柳正率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督查组来到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就黑龙江所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纪委落实监督责任进行督查。

柳正书记要求全所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履行各自职责,切实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发扬“当老实人、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和干工作要有“严格的要求、严密的组织、严肃的态度、严明的纪律”的“三老四严”的精神,切实改变工作作风,务求推进工作、取得实效。

黑龙江所吴晓春书记汇报了所党委、纪委“两个责任”的落实情况。黑龙江所认真贯彻落实部党组、院党组党风廉政建设精神,主要负责同志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班子成员落实好“一岗双责”问题;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大力整治“庸懒散木推”情况;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从严管理监督干部;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改进干部作风,防止“四风”反弹;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得到了落实。总体看,黑龙江所落实“两个责任”抓得紧、措施得力,取得了初步成效。

全所中层干部和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以上人员出席了会议。会上,院督查组对全所落实“两个责任”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督查组分别与领导班子成员、政务党务、人事、财务、监察、审计、科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个别谈话,并查阅了所党委会、所长办公会、所务会及中心组学习会的会议记录等原始资料。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