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园地 创新文化建设 正文
创新文化建设

院所领导看望抗战老同志

日期:2015-11-18 00:00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

8月24日上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书记柳正、黑龙江所党委书记吴晓春和院所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看望慰问在京修养的抗战老战士卜范成同志。

柳正书记等向卜范成同志送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为健在的抗战老战士、老同志、抗战将领或其遗属颁发纪念章,传达了党中央对抗战老战士、老同志和抗战将领的关心、爱护。柳正书记等代表院、所领导班子表示慰问,对卜范成同志抗战时期的工作表示由衷的敬佩,感谢他多年来为革命和建设事业作出的贡献。柳正书记等与卜范成同志亲切交流,关心其生活等情况,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心情愉悦、享受美好生活。卜范成同志感谢党的关怀和院所领导的慰问,并要求子女把党费缴上,充分展现了老同志的党性和情怀。

此前,黑龙江所已经为卜范成同志发放了抗战时期及以前参加革命工作干部的慰问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