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黑龙江所领导赴淡水中心开展工作调研

日期:2017-11-15 00:00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

11月10日,黑龙江所所长金星、党委书记王玉梅等一行4人前往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就加强干部队伍、人才队伍建设及科技人员绩效考核管理等开展工作调研。淡水中心主任徐跑、党委书记戈贤平热情接待了调研组,并组织中心人事处、科研处和办公室负责人与调研组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徐跑主任对金星所长、王玉梅书记一行到中心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心干部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绩效管理等情况;戈贤平书记介绍了中心在大胆使用干部、建立健全干部梯队、人才梯队的经验与做法。

金星所长、王玉梅书记对中心毫无保留传授经验表示感谢,表示会借鉴经验、开拓思路,将好的经验和做法带回黑龙江所,结合全所实际,进一步为科研人员营造和谐向上的工作环境,促进干部队伍建设、年轻人成长,不断增加科研产出,提升黑龙江所支撑产业发展的能力。双方还就围绕干部选拔任用政策、职称评聘、团队建设等议题进行了广泛热烈的交流。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