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黑龙江所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通报测评会

日期:2018-01-13 10:50 作者:张万全 来源:综合处 字体大小[  ]


1月11日,黑龙江所召开全体职工大会,通报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接受职工大会的民主测评。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各部门各基地在职职工共计110人参加了会议。

金星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从“认真开展理论学习,加强班子建设”、“坚持密切联系群众,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党建工作制度化水平,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落实5511人才培养政策,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调查研究,大力推进作风建设”、“落实管党治党各项要求,推进党的建设和廉政建设”等6个方面通报了21项具体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对一时还解决不了的问题也作了积极的解释说明。


金星表示: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一定会全力推进问题的彻底整改,并将和全体职工风雨同舟,一同面对科技体制改革进程中遇到的任何困难和挑战。


与会全体对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按照满意、比较满意、基本满意和不满意4个层次进行了民主测评。经统计,广大职工对本次整改工作的总体满意率接近90%,这表明黑龙江所领导班子的作风更加务实,得到了绝大部分职工的人信任和支持。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