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院基重点研究项目“渔业微生态制剂质量与风险的评估技术研究”2018年项目总结会在哈尔滨召开

日期:2018-12-17 09:29 作者:罗亮 来源:养殖研究室 字体大小[  ]

12月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基本科研业务费重点研究项目“渔业微生态制剂质量与风险的评估技术研究”2018年年终总结会在哈尔滨召开。院学科与平台处潘洋博士、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王玉梅研究员、科研处梁利群处长、各课题负责人及技术骨干出席了总结会。

会上,项目负责人南海水产研究所曹煜成副研究员及各分课题负责人从项目研究进展、考核指标完成情况、主要研究成果、经费使用情况、执行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解决措施和后续工作计划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项目专家组针对项目在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并与各课题负责人就项目实施方案的优化及后续调研报告的编写进行了梳理与讨论,根据任务书对下一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部属。

本次会议总结了项目阶段性研究成果,梳理了项目实施过程中的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为促进各项研究工作稳步开展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对与产业发展的有效对接等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