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黑龙江所派出专家开展现代养殖技术培训

日期:2018-12-17 11:14 作者:陈惠 来源:成果转化处 字体大小[  ]

应黑龙江省渔业渔政局、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之邀,12月14日,黑龙江所成果处处长陈惠研究员、养殖专家张永泉副研究员出席了在哈尔滨市召开的“黑龙江省2018年现代渔业技术暨水产养殖学科培训班”,并为参加会议的全省基层水产技术推广单位的85名技术代表做了现代渔业养殖技术的专题培训。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孙文志副厅长、省渔业渔政局周晓兵局长莅临会议并一同参加了培训。

会上,张永泉副研究员围绕渔业绿色发展新要求,结合黑龙江省当前水产养殖产业升级换代实际需要,作了“现代养殖新技术新品种”专题讲座,全面介绍了黑龙江所在新品种培育方面取得的最新成果以及冷水性鱼类、耐盐碱鱼类等的最新养殖技术。

陈惠研究员、张永泉副研究员还现场解答了基层技术人员提出的相关技术问题,因地制宜地提出促进黑龙江省各区域渔业发展的建议和对策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