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黑龙江所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全所职工大会

日期:2019-01-23 16:23 作者:张万全 来源:综合处 字体大小[  ]

1月21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召开全所职工大会,报告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开展民主测评,全面总结2018年度工作,部署2019年重点任务,对党员干部廉洁过好节日,落实安全责任提出具体要求。会议由所长金星主持,所领导王玉梅、夏立新、石连玉及在所职工共计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王玉梅书记代表所党委从“坚定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贯彻落实管党治党各项要求”、“推进落实群众具体意见和建议”等三个方面向大会报告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对成效整改予以充分肯定、对相关意见作出说明,对需要进一步整改的任务作出部署。王玉梅书记表示,所领导班子将和全体职工风雨同舟、共同努力,坚决解决好事业发展和改善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

金星所长向大会做了《黑龙江水产研究所2018年度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报告,全面盘点全所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明确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对在全年各项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集体和个人予以通报表扬,提出应对推进科技事业发展面临挑战的基本思路,和努力方向,并代表所领导班子向全所职工表达诚挚谢意、送上新春祝福!

夏立新副所长以中央和国家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报对全所职工进行廉政警示教育,要求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过节各项要求,切实担起一岗双责,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他同时还就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