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整治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重要通知

日期:2019-01-07 19:28 作者: 来源:所纪委 字体大小[  ]

所属各部门、各支部、全体职工:

1月7日,驻农业农村部纪检监察组下发紧急通知强调:日前,习近平总书记在一份“关于整治领导干部利用茅台酒谋取私利问题”的材料上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党风问题”。王沪宁、赵乐际、杨晓渡等中央领导同志和中央纪委有关领导同志分别作出批示,要求认真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批示精神,深入抓好这项工作,集中力量,坚决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

为坚决贯彻驻部纪检监察组通知,所纪委作出如下要求:

1.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加强自律和对分管领域党员干部的教育提醒,防止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搞违规公款购买、违规收送、违规占用、违规插手干预或参与经营等,廉洁自律、以上率下、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2.所属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严守纪律规矩,紧盯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落实好春节期间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各项要求;

3.所纪委将进一步畅通监督举报渠道,接受群众反映的问题线索。对不收敛不收手、打着“地方特产”幌子搞拿山吃山、假公济私、以权谋私、利益输送的党员干部,深挖细查、严肃处理、以正风肃纪。

                                                                   中共黑龙江水产研究所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年1月7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