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园地 党的组织建设 正文
党的组织建设

科研第二支部开展2015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日期:2015-12-29 00:00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

按照黑水研党委[2015]23号文件的部署,12月22日,科研第二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本支部共有党员14名,实际出席会议党员12名,另有两名党员因事请假未能出席。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王荻主持。经过近2个小时的自评与互评,圆满完成本次评议工作 。

会前,按照所党委民主评议党员程序有关要求,支部委员会组织党员开展自学和集中学习,交流学习心得,沟通思想状况,查找不严不实问题,逐步达成共识,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和营造良好氛围。

支部书记张万全带头开展自评,自评做到了开门见山,直指问题,列出表现,分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同时接受本支部党员的批评意见,对存在问题积极认领。随后,支部党员按序开展自评,查找自己在理想信念、工作作风、谋事做人方面的主要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和努力方向。通过支部党员互评和民主测评,最后由支委会综合情况做出组织审定,推选出3名党员为本支部的优秀党员,并推荐给党委。

这本次组织生活会是一次面对面的批评教育,在相互帮助之下,既找准了问题,触及了灵魂,又加深了友谊,增进了团结,对于个人的成长进步起到了极其有益的作用,促进支部凝聚力的提高。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