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园地 党的组织建设 正文
党的组织建设

科研第一党支部开展2015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日期:2015-12-29 00:00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

按照《关于印发〈2015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的通知》(黑水研党委[2015]23号)的部署,12月24日下午,科研第一党支部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2015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本支部共有党员16名,实际参加15名,另有1名党员因请假未能出席。会议由支部书记石连玉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石连玉再次强调了对照“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标准开展自评与互评的要求,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听取支部党员的批评意见。随后,每位党员从政治思想、理论学习、作风建设、组织纪律及存在不足等几个方面开展了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对其开展互评,帮助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经过2个多小时的自评与互评,圆满完成2015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最后,参加会议同志就2015年党员作用发挥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向所党委推荐本支部的优秀共产党员。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