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园地 党的组织建设 正文
党的组织建设

联合第二党支部与渤海党支部联合开展2015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日期:2015-12-29 00:00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

按照《关于印发〈2015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的通知》(黑水研党委[2015]23号)的部署,联合第二支部与渤海党支部于12月25日召开支部党员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两支部共有党员8名,实际出席会议党员8名。会议由联合第二党支部书记陈惠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陈惠同志按照所党委民主评议党员程序的要求,首先组织两支部成员集中学习,交流学习心得,并再次强调了对照“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标准开展自评与互评的要求,支部成员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准备了各自的剖析材料。曹广斌副所长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听取支部党员的批评意见。随后,每位党员对照评议要求开展自我批评,深刻挖掘自身存在的问题。接着按照党员互评、领导点评的程序进行,最后支委会综合情况做出组织审定。参加评议的党员,对大家提出的意见,虚心领受,经过3个多小时的自评与互评,圆满完成2015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后通过发放测评表进行了民主测评,并经两支部委员会分别讨论确定了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