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园地 党的廉政建设 正文
党的廉政建设

廉政文化宣传 | 学习谷文昌同志“守纪律、讲规矩、做表率”的故事有感

日期:2020-12-07 09:26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

通过本年度廉政文化宣传周学习了“一座不朽的丰碑-追忆谷文昌守纪律、讲规矩、做表率”的故事,让我知道入了党,就要一辈子听党话、跟党走。

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不是一时的事情,而是一辈子的事情。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必须有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谷文昌做到了,并且用自己的言行给出了一份合格的答卷。历经14个春秋,谷文昌身先士卒,带领当地干部群众通过努力,在沿海建成了一道惠及子孙后代的防护林,带领全县军民打水井、建水库抗旱排涝、修公路、筑海堤、建海港、造盐田,从根本上改变了东山昔日的风沙肆虐、旱涝为害、一片荒凉的旧貌。这个时代需要他这样的人,他真正把党规党矩视为人生戒律,我们要像谷文昌同志那样,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在平凡的岗位上实实在在做事,这种人生态度是永远也不会过时的,因为,脚踏实地,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实实在在的努力做好工作,正是我们每个共产党人正确的人生态度,要立足本职建功立业,苦练本领努力学习,在政治上保持廉洁,和党保持高度一致,提高政治素质,提高为民本领,才能体现我们共产党人的先进性。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