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园地 党的廉政建设 正文
党的廉政建设

2022年度廉政文化宣传 | 心得体会15

日期:2022-06-14 15:02 作者:联合第三党支部 来源: 字体大小[  ]

    5月12日,支部集中观看了《零容忍》第二集“打虎拍蝇”专题片,感触颇深。权力来自于人民,最终要用来服务人民,《零容忍》中的典型案例,让我更加深刻认识到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

    片中通过肃永登县低保办主任赵永琏侵害困难群众利益案、贵州省政协原党组书记、主席王富玉案,甘江苏仪征基层粮站贪腐案,用一个个镜头真实揭开了个别党的领导干部和国企高管以权谋私、用钱铺路、权钱交易的丑恶一面,他们罔顾党纪国法,以权谋私,严重损坏了党的形象,破坏了党的声誉。反映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老虎苍蝇一起打,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就在身边、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纪检监察就在身边。

    今天,我们作为电视机前的看片人,不仅要听违纪违法贪腐份子的忏悔之言和反思道理,更要将自己摆进去,从源头上思想上堵塞贪腐之欲,筑牢忠诚之本。人生每天都是现场直播,我们的人生没有彩排,该警示教育片值得我们深思,在自身建设上,我将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约束、自我警醒,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政治规矩,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