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园地 创新文化建设 正文
创新文化建设

关于通报表扬“聚焦时代先锋”主题活动优秀个人和优秀党支部的通知

日期:2015-11-18 00:00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

各党支部、所属各部门:

为庆祝建党94周年, 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激发责任感,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牢记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根据党委年度工作安排意见,所党委于7月1日举办了演讲活动,来自7个在职党支部的8名党员代表走上演讲台,以身边共产党员、党员集体以及优秀团队艰苦奋斗、团结友爱、开拓创新、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精神的先进事迹为例,讴歌了新时期共产党员所彰显的时代先锋精神。

经所党委和各支部代表评选,所党委决定对获得本次活动一等奖的张金凤同志、获得二等奖的鲁翠云、白淑艳同志和获得优秀奖的李池陶、张野、陈思、曹顶臣、周海通等同志予以通报表扬,对本次活动组织工作有力、成效显著的7个在职党支部在此一并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到表扬的同志能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各支部要认真总结经验,积极开展特色支部创建活动。所党委号召全所职工以我们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充分发扬求真务实,敢于创新,团结协作,艰苦奋斗,不怕困难和勇于奉献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水产科技创新事业中来,推动我所科研、成果转化和行政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中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委员会

                                                                                              2015年7月10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