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园地 创新文化建设 正文
创新文化建设

黑龙江所召开离退休职工座谈会

日期:2015-11-18 00:00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

8月3日,黑龙江所召开了离退休职工座谈会,所领导金星所长、吴晓春书记、部分离退休职工及人事处的同志参加了座谈。此次会议主要议题为落实调整离退休职工基本离退休费有关政策,通报所党委纪委换届选举相关情况。

金星所长主持了座谈会。他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此次基本离退休费调整的基本内容以及我所积极争取地方性津贴补贴中央财政支持的进展情况,人事处同志向离退休职工介绍了此次基本离退休费调整的政策依据和具体调整标准,并就相关问题做了解释和说明。吴晓春书记向离退休同志通报了我所党委、纪委换届工作的进展情况,向离退休党员征求了关于本次换届两委候选人员名单的意见。

本次座谈会使离退休老同志对此次调整基本离退休费、地方性津补贴兑现情况有了深刻了解,工资兑现工作得到了离退休同志的理解和支持。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