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人才队伍 人才招聘 正文
人才招聘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2019年度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

日期:2019-02-26 13:49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是农业农村部直属科研事业单位。主要从事淡水鱼类特别是冷水性鱼类及寒冷地区鱼类的研究,为解决渔业可持续发展的重大科学技术问题提供技术支撑。

为满足我所事业发展、学科建设和科研任务需要,现就2019年度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共11个岗位,详见《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2019年度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附件1)。

二、招聘范围

(一)高校应届毕业生岗位是指2019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统招统分应届毕业生。未纳入教育部统一招生计划的军校毕业生、网络教育毕业生、非招聘单位定向培养或委托培养的定向生或委培毕业生、社会实践生、成人高等教育或自学考试毕业生等,不属于本次应届毕业生招聘范围。

(二)社会在职人员是指非应届毕业生且有相关工作经验的人员。

三、应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政治素质高,思想品德好;

(二)热爱渔业,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和开拓创新精神;

(三)学习成绩优良或具有较为丰富的相关工作经验;

(四)身体健康,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五)具备应聘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等相关条件。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请报名者提交《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附件2)、《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应聘人员信息登记一览表》(附件3)的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每人仅限申报一个岗位。

(二)资格审查:对报名人员的应聘资格条件进行审查。遴选进入考试的人选,将电话通知本人。

(三)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一般安排在同一天进行。

(四)考察、体检:根据考试表现,确定进入考察和体检人选。

(五)结果公示:综合考试考察情况确定拟录用人员,在我所网站上公示。

(六)上报审批:经公示合格的拟录用人员,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批。

(七)签订聘用合同:经审批同意录用的人员,按规定办理入职手续。

五、时间安排

公开招聘考试安排在2019年第一、二季度,各岗位的具体考试时间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

六、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须如实提供个人简历和信息情况。本人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完全责任,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资格。

(二)请准确填写联系手机,确保联络畅通。

(三)请关注我所网站“人才队伍-人才招聘”栏目,及时了解考试安排、录用公示等相关信息。

七、相关待遇

(一)一经录用,进入事业单位正式编制,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签订聘用合同,享受事业单位的相关工资福利待遇。

(二)享受国家及黑龙江省规定的年休假、产假、婚假、探亲假等法定假期。

(三)在条件允许下为在哈无住房的单身职工提供临时性的宿舍。

(四)博士提供安家及生活费柒万元,连续五年给予每月壹仟元的租房补贴,提供一次性科研启动费(15万元以上)。

八、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451-84861316 电子邮箱:hljsczhaopin@qq.com

(邮件主题及附件2文件名请注明:岗位编号-姓名)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松发街43号 150070

附件1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2019年度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

附件2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

附件3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应聘人员信息登记一览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