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人才队伍 人才招聘 正文
人才招聘

关于开展2022年度“新时代龙江优秀硕士、博士学位论文”立项资助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10-13 15:48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


     根据黑龙江省教育厅要求,为贯彻落实《新时代龙江人才工作60条》文件精神,充分激发青年人才学术研究和创新创造活力,吸纳更多高校应届毕业生扎根龙江、贡献龙江,助力我所新进科研人员更快进入研究角色,现将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新时代龙江优秀硕士、博士学位论文”立项资助遴选工作的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做好准备工作。

      一、申报对象

             2022年度取得学位,且在我所就业的应届硕、博士研究生。2021年度获得硕士、博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如其学位论文确属优秀也可以参评。

二、申报流程

       网上申报流程见申报流程(附件2)要求,下载申请表后填写基本信息,于14日下班前提交至人事处。

       预计于18日下午召开专家委员会对申报情况进行审核后,由人事处统一盖章。本人扫描后申报提交。



             所人事处                     

2022年10月13日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1.pdf】已下载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