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渔业动态 正文
渔业动态

于康震会见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秘书处秘书长约翰•斯甘伦

日期:2017-04-10 00:00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

3月30日上午,农业部副部长于康震在京会见了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CITES)秘书处秘书长约翰·斯甘伦先生一行。

于康震向约翰·斯甘伦一行介绍了中国在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特别是CITES履约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约翰·斯甘伦和公约秘书处长期以来对中国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下一步农业部将一如既往的做好履约工作,密切与公约秘书处和国内外有关履约管理机构的配合,提高中国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工作水平,希望未来公约秘书处能在物种鉴定、非致危性判定和人员培训等方面给与中国更大的支持和帮助。

约翰·斯甘伦对中方在水生野生动物保护方面所开展的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会加强与中方的合作,继续为中方提供技术支撑。

农业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局长张显良、国际合作司副司长唐盛尧,国家濒危物种进出口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周志华陪同会见。

发布时间:2017-03-31 信息来源:农业部渔业渔政管理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