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渔业动态 正文
渔业动态

华北多类型盐碱水综合养殖模式构建与示范应用课题启动会在河北唐山举行

日期:2021-03-24 14:08 作者: 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 字体大小[  ]

3月19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蓝色粮仓科技创新”重点专项内陆盐碱水域绿洲渔业模式示范项目“华北多类型盐碱水综合养殖模式构建与示范应用”课题启动会在河北唐山召开。课题负责人、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副站长胡红浪在会上对课题实施方案进行了部署,课题各子任务负责同志对表任务指标汇报了落实方案,项目负责人、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研究员来琦芳到会指导。

胡红浪指出,本课题属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蓝粮”重点专项,各参与人员要高度重视,树立“示范一批技术,培养一批人才,造福一方百姓”的信心,紧紧围绕课题开好局、起好步出谋划策。在统一思想的基础上,积极保持高效沟通,将实施方案落细落地。各子任务负责人要把握好经费使用、任务指标、成果质量等关键节点,凡事尽早谋划、做足预案,争取高质量按时完成技术集成、模式构建和示范推广等课题各项任务,为全面实施内陆盐碱水域绿洲渔业模式示范项目提供有力支撑。

来琦芳在听取课题实施方案及进展汇报后表示,本课题启动会很及时,是“内陆盐碱水域绿洲渔业模式示范”项目启动会后第一个课题启动会,彰显了总站对本项目的高度重视。对课题参与人员的认真负责的态度、可实施的工作方案和交流研讨成效给予了肯定。

启动会强调,课题组各子任务负责同志及各位专家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尽快组织各示范点开展技术模式集成与示范工作,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