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科研动态 正文
科研动态

黑龙江所科研人员参加第十届世界华人鱼虾营养学术研讨会

日期:2015-10-27 00:00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

10月22-26日,黑龙江水产研究所营养与饲料课题组徐奇友研究员等人赴武汉参加了由中国水产学会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专业委员会主办,多家科研院所及科研机构联合承办的第十届世界华人鱼虾营养学术研讨会。本次会议以“优质、安全、精确”为主题,邀请国内外知名学者、著名饲料企业负责人、知名研发项目管理专家以及青年学子共同探讨企业在技术创新过程中遇到的难题问题和热点问题,加强学术交流,寻求解决方法。来自国内外高校、研究所和饲料企业的近1200余人参会。

徐奇友研究员和王连生博士应邀分别在会上做了题为“巨大芽孢杆菌对施氏鲟(Acipenser schrencki Brandt)幼鱼生长和消化的影响”和“不同水平精氨酸和N-氨甲酰谷氨酸对杂交鲟生长、血清/肝脏生化指标及GH/IGF-Ⅰ基因表达的影响”的学术报告。通过参加此次学术研讨会,科研人员及时了解了学术前沿动态,开阔了视野,加强了与兄弟院所的联系,强化了产学研的融合。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