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科研动态 正文
科研动态

“移动式自动投饵机及投料方法”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日期:2019-07-26 10:52 作者:张金凤 来源:综合处 字体大小[  ]

日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覃东立等人完成的“移动式自动投饵机及投料方法”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专利授权号:ZL201510614663.7。

该发明在鱼塘周围的地面上铺设环形滑道,环形滑道的底板内侧连接左L形限位环,底板外侧连接右L形限位环,左L形限位环的顶部开有左圆轮滑道,右L形限位环的顶部开有右圆轮滑道,右L形限位环的外侧边开有轴滑道,左圆轮滑道内插入左圆轮,右圆轮滑道内插入右圆轮,左圆轮与右圆轮之间通过转轴连接,转轴连接支撑板,支撑板连接滑动块,滑动块连接伸缩臂,伸缩臂连接饵料投放器,底板连接一组左震点和一组右震点。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