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科研动态 正文
科研动态

“一种鱼饲料晾晒装置”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日期:2020-01-13 14:44 作者:张金凤 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小[  ]

日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王连生等人完成的“一种鱼饲料晾晒装置”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授权号:ZL201720608868.9。

该实用新型包括两根立柱、多个晾晒板、多个固膜框和底座,在底座上设置有两根立柱,沿每根立柱的高度方向设有多个固定梁,固定梁与立柱垂直,晾晒板左、右两侧的转轴插入固定梁内的轴承中,在矩形板的上表面设置有矩形围沿,防尘膜覆盖矩形围沿的表面并通过固膜框卡固,在晾晒板的矩形板的板面四个角处各铰接有一个支撑件,支撑件搭载在固定梁上使晾晒板水平设置。

该实用新型通过固膜框在矩形围沿表面覆盖防尘膜,晾晒完成后使晾晒板倾斜向下旋转,鱼饲料滑落到包装袋中,便于收集,解决了现有鱼饲料晾晒过程中容易落入杂质,晾晒处理后鱼饲料不易收集的问题。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