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科研动态 正文
科研动态

“一种饲料存放装置”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日期:2020-01-13 14:52 作者:张金凤 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小[  ]

日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王常安等人完成的“一种饲料存放装置”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授权号:ZL201721804178.6。

该实用新型的矩形存放槽底部有四根支腿,顶部盖装有槽盖,矩形存放槽底部中心连通有卸料斗,卸料斗插装挡板,矩形存放槽其中相对的两个槽壁分别对应设有多个螺纹通孔,矩形存放槽内每相对应的两个螺纹通孔之间固定连通有一根圆管,圆管管壁设有多个通风孔,圆管内塞装有吸水毛毡,封堵圆环内固定有密孔隔离网,封堵圆环旋接在对应的螺纹通孔内,矩形存放槽外壁固定有多根连接杆,每根连接杆悬挂有一个装有驱虫药的球形网兜,温湿度检测仪固定在矩形存放槽外壁,温湿度传感器塞装在任一圆管内。

该实用新型能够更好的防止饲料受潮,便于及时了解饲料保存状态,防止虫鼠对饲料造成的损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