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科研动态 正文
科研动态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召开所级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立项会

日期:2020-01-16 16:43 作者:董晓丽 来源:科研处 字体大小[  ]

2020年1月9日,黑龙江所组织召开2020年度所级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立项会。立项委员会由所长金星、党委书记王玉梅、副所长石连玉等15位专家组成。

共有10个甄选自“所级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库”的项目参加了此次立项答辩。这些项目涉及我所8大创新团队的研究方向,申报人员90%为40岁以下青年科研人员。评审过程中,立项委员会充分考虑我所的重点科研任务、创新团队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及水科院《关于下达2020年所基本科研业务费支持重点和立项要求的通知》(水科学函[2019]451号)的要求,最终10个项目全部通过立项专家组的审核,成功立项。

基本科研业务费作为我所唯一有自主立项权的专项经费,对我所的团队和学科建设起着非常关键的作用,充分发挥此笔专项资金的作用,将为我所的人才培养和成果培育奠定良好的基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