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科研动态 正文
科研动态

“一种鲤鱼饲料抛洒装置”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日期:2020-08-07 11:15 作者:张金凤 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小[  ]

日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王连生等人完成的“一种鲤鱼饲料抛洒装置”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授权号:ZL201821903868.2。

该实用新型包括饲料箱和第二出料口,饲料箱的下方安装有万向轮,饲料箱的内部安装有搅拌杆,且搅拌杆的中间安装有转轴,第一伸缩管的外表面安装有卡箍,且卡箍的右侧安装有第二伸缩管,第二伸缩管的末端安装有抽气泵,且抽气泵的下方连接有喷头,喷头的外表面安装有活动盖,且活动盖的中间位置安置有第一出料口,第二出料口安置于喷头的内表面,且喷头的中间位置安装有第二电机,且第二电机的外侧连接有旋转盖。

该实用新型可以让使用者视情况调整抛洒饲料的远近,从而增大的抛料的范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