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科研动态 正文
科研动态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联合东北林业大学完成“东北地区重点水域渔业资源与环境调查”—兴凯湖秋季渔业资源与环境调查工作

日期:2020-10-14 13:30 作者:霍堂斌 来源: 字体大小[  ]

2020年9月23—2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联合东北林业大学就农业财政专项“东北地区重点水域渔业资源与环境调查”—“兴凯湖渔业资源与环境调查”进行秋季野外考察,在密山市农业农村局和兴凯湖渔场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下,顺利完成了兴凯湖秋季渔业资源与渔业环境调查任务。

8291F

根据2020年度专项实施方案进度安排,已完成了兴凯湖的渔业资源与环境秋季调查工作,在18个渔业环境调查站位共采集水体理化环境、底质、沿岸生境等12项非生物环境因子18组216个,采集浮游植物、浮游动物、底栖动物样品108瓶。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