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科研动态 正文
科研动态

12个项目获得黑龙江所2021年度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助

日期:2021-01-08 11:36 作者:董晓丽 来源: 字体大小[  ]

9CA0F

16日,黑龙江所召开了2021年度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立项会,16位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咨询委员会专家到会,王玉梅研究员作为项目评审专家组主任。

本年度有12个项目参与立项评审,此12个项目均从项目库中择优筛选,经项目组汇报、立项专家组审阅相关技术资料并进行质询,最终12个项目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在我所团队建设、人才培养、项目孵化、成果培育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王玉梅研究员充分肯定了本年度参与立项项目,无论从项目设计、主持人的报告水平都较往年有所提高,尤其是青年科研人员,预示我所在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成效。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