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科研动态 正文
科研动态

“一种能固定移液容积的多功能移液器”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日期:2021-03-09 14:47 作者:高磊 来源: 字体大小[  ]

高磊等人完成的“一种能固定移液容积的多功能移液器”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授权专利号:CN 212189155 U。

一种能固定移液容积的多功能移液器,包括套筒、枪管、紧固套、操作杆、密封套、限位套,所述枪管下端连接移液吸头,所述枪管外侧连接套筒,所述套筒上端连接紧固套,所述紧固套内部连接操作杆,所述操作杆在紧固套内滑动,所述操作杆下部连接枪管,所述操作杆下端具有推动杆,所述推动杆下端连接密封套,所述密封套在枪管内滑动,所述操作杆外侧具有滑动套,所述滑动套在套筒内滑动,所述滑动套下侧连接限位套,所述限位套一端具有限位杆,所述限位套另一端具有加固凸起,所述套筒外侧具有限位调节槽,所述限位杆在限位调节槽内滑动,所述限位调节槽具有多个限位杆槽。

本实用新型专利用于水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快速批量前处理过程,可提高检验员检测效率。

F5B9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