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科研动态 正文
科研动态

“新型样品标记盘”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日期:2021-03-09 14:49 作者:高磊 来源: 字体大小[  ]

高磊等人完成的“新型样品标记盘”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授权专利号:CN 212215566 U。

新型样品标记盘,包括样品标记盘、标记底板、支撑板、标记板,所述样品标记盘具有多个放置槽,所述放置槽以阵列形式分布在样品标记盘上,所述标记底板与放置槽相适应,所述放置槽连接标记底板,所述标记底板卡在放置槽内,所述放置槽具有支撑板槽,所述标记底板具有支撑板,所述支撑板卡在支撑板槽内,所述标记底板内部具有插槽,所述插槽内设置编号标签,所述支撑板上端具有标记板,所述标记板上侧设置编号标签。

本实用新型专利通过将样品位置进行标记,可提高检测人员工作效率。可用于水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

BF34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