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黑龙江所开展冬季安全工作大检查

日期:2019-12-13 09:33 作者:张万全 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小[  ]

为加强全所整体消防安全工作,促进职工提高安全意识,推进各项安全整改工作落实,近日,黑龙江所组织相关岗位人员对所区进行了一次全面、彻底地安全检查。

通过对各区域的实地检查,共查出用水、用电等共性问题11、个别存在的特殊问题8个,总结分析原因4条,提出综合整改建议3条。

检查人员每到一处,都同部门负责人或区域安全责任人就提高安全意识、推进落实整改交换看法,给出建议措施,明确整改目标,要求注重对本部门工作人员的日常安全教育,及时清理安全隐患和死角,特别是要做到人走闭水断电、关窗锁门。

下一步,所安委会还将按照“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走过场”的原则对所属场站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一次实地检查和指导。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