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黑龙江所领导前往检查点慰问下沉社区志愿者

日期:2020-02-27 14:11 作者:张万全 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小[  ]

2月27日上午,黑龙江所所长金星、党委书记王玉梅及办公室、科研处负责人一同去往道里区河松街河柏社区、南岗区宣化街长江大厦社区,看望正在检查点执勤的黑龙江所下沉社区志愿者李雷博士和王连生博士,并给他们带去口罩、消毒酒精等防护用品。

undefined

9:30分,金星所长一行到达河柏社区6号检查点时,臂缠疫情巡查志愿者袖标、佩带着鲜红党徽的李雷正一丝不苟地在核对出入者身份,检查信息登记情况。金星所长详细了解了李雷目前工作的主要任务、执勤时间安排、个人防护等情况,李雷都一一向所领导作了汇报。金星代表所班子对李雷在疫情严峻、风险较高的情况下积极响应所党委号召,主动请缨、逆风而行表示敬意,并再三叮嘱李雷一定要做好防护,多加衣物,防止感冒,注意休息;要坚决服从检查点组长的指挥。对于在执勤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要及时与所办沟通解决。王玉梅书记代表所党委向李雷表示感谢,并嘱咐他要与其他单位的志愿者协同作战,把黑龙江所党员干部优良的作风展现出来。李雷表示会尽力保护好自己,坚决完成这次志愿者服务任务,让所领导和全所职工放心。

undefined

中午12:30分,金星所长一行来到宣化街长江大厦社区检查点,看望和慰问在岗值勤的王连生博士。金星详细询问了王连生下沉以来的工作时间安排、往返于家和值勤点的交通方式、每天的工作强度以及协调个人科研工作等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向其表达敬意和慰问,叮嘱王连生在志愿服务期间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坚决服从社区安排、耐心细致做好人员进出测量、登记,并保持与所办的联络与沟通。

undefined

王玉梅书记代表所党委向王连生转达谢意,希望他不负党委重托,坚守岗位、认真履职,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做出新贡献。

undefined

李雷和王连生两位共产党员,在重大疫情时期积极响应省直机关工委和所党委号召,不计个人安危,主动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并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履职尽责,为全所党员干部做出了榜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