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刘英杰副院长一行到黑龙江所调研

日期:2020-08-11 09:18 作者:董晓丽 来源:科研处 字体大小[  ]

8月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刘英杰、科研处处长方辉一行5人到黑龙江所开展“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重大成果培育计划等工作调研。黑龙江所所长金星、党委书记王玉梅、副所长夏立新以及各部门负责人、科技创新团队首席、科研骨干参加了调研。

“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是本年度院、所工作重点,院科研处方辉处长介绍了“院‘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并与参会的各研究领域专家对规划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黑龙江所科研处郑先虎处长汇报了“黑龙江所‘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的主要内容,刘英杰副院长对黑龙江所的规划进行了细致的点评,为黑龙江所“十四五”科技创新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借此次调研,黑龙江所列入重大成果培育计划的“虹鳟品种选育与产业化应用”、“鲤新品种培育与应用”、“黑龙江鲟鳇鱼的资源保护与利用”、“雅罗鱼耐盐碱机理解析与新品种培育进展”等成果主要完成人介绍了成果培育的现状和计划,院领导充分肯定了各项成果前期的积累,并从成果的命名、组装以及完善等几个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详细建议,为黑龙江所重大成果的培育提供了有力的指导。

本次调研活动不仅让院领导深入了解我所的科技创新工作的现状和计划,也带来了我院科技创新发展规划的信息,有利于我所科技创新工作的整体提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