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收到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感谢信

日期:2021-01-26 15:37 作者:孙鹏 来源:成果转化处 字体大小[  ]

近日,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向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发来感谢信,对2020年黑龙江所落实《渔业科技战略合作协议》,发挥科技资源和人才资源优势,为黑龙江省渔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肯定和感谢。


2020年,黑龙江所在大庆市杜蒙县建立了集技术研发、推广示范、培训教学和现场技术指导为一体的“黑龙江水产研究所连环湖科学实验基地”;同时发挥科技优势,积极开展放流工作,协同推进黑龙江省水生生物资源养护,成功救助300多斤受伤的达氏鳇一尾;并克服重重困难,高质量完成《黑龙江省养殖水域滩涂规划(2020-2030)》的编制,分别在科技合作共建、资源养护和规划编制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并取得良好效果。

今后,黑龙江所将继续发挥科技和人才优势,助力黑龙江省渔业绿色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