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召开领导班子成员调整宣布大会

日期:2021-01-27 15:06 作者:陈汝佳 来源:人事处 字体大小[  ]

1月27日上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召开领导班子成员调整宣布大会。在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研究员及职工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其他职工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会。会议由黑龙江水产研究所所长金星主持。

会上,受院党组委托,夏立新副所长宣读了关于郑先虎任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副所长的任职决定。郑先虎作任职发言。

金星所长宣读了院党组对黑龙江水产研究所下一步工作的希望和要求:一是新班子要加强团结协作,发挥合力;二是继续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三是更好地发挥渔业科研国家队作用,为实现渔业高质量发展目标作贡献;四是要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努力推动党的建设与研究工作互融互促。

随后,夏立新副所长向全体职工传达了院工作会议精神,金星所长总结了黑龙江水产研究所2020年度全面工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