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黑龙江所开展标准申报程序和注意事项专题讲座

日期:2021-03-18 14:43 作者:高磊 来源:科研处 字体大小[  ]

近日,黑龙江所就标准申报程序和注意事项组织开展专题讲座,邀请了全国水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水产品加工分技委委员、东海水产研究所蔡友琼研究员作题为《标准申报程序和注意事项》的专题报告,黑龙江所副所长郑先虎以及多位科研人员参与了此次讲座。

会上,蔡友琼研究员从自身的从业经历出发,阐述了标准在规范行业发展秩序、促进行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深入浅出的解析了标准的申报渠道和发布程序,以及各阶段的时间节点和注意事项,并就什么样的研究成果可以申报标准等问题做了专业细致的讲解。

郑先虎强调了标准在行业发展中的重要性,并动员大家要详细了解申报程序和对接归口部门,认真准备、反复打磨材料,争取更多的立项,为行业的规范发展做出贡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