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黑龙江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党员大会

日期:2021-04-06 11:15 作者:张震 来源:党委办公室 字体大小[  ]

3月29日,黑龙江所党委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水科院党组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党委书记王玉梅同志就全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所长金星同志主持。

会议强调,全所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坚决按照党中央和部、院党组的部署和所党委的要求,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精心组织专题学习,做好专题培训,讲好专题党课,结合实际做好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自选学习活动设计,强化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各部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年度重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党员干部个人要围绕中心工作、突出学用结合,制定好各自的学习计划并积极落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指出,全所党员干部要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要把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与学习“三农”发展史、渔业发展史及院史、所史相结合,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传承好红色基因,发扬我所老一辈科学家的艰苦奋斗精神、育种精神、科考精神,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加快推进现代渔业科技发展,全面助力乡村振兴,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