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黑龙江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议

日期:2021-06-28 14:22 作者:唐义强 来源:党委办公室 字体大小[  ]

为深入贯彻落实部、院党组、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6月18日,黑龙江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议,对全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所党委书记王玉梅主持会议,6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自3月19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已累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7次,参与人员达到600余人次,包含了读书观影、党史学习、参观、徒步、基层实践、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所党委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实施,深入宣传宣讲,强化工作统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各支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坚持政治站位,强化全局观念,乘势而上,再接再厉,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弘扬我所“育种精神”、“科考精神”、艰苦创业为核心的“场站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向广度深度拓展。

会议要求,要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论述,在全所上下持续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明确“三个阶段”,抓住重点环节;做到“四个坚持”,学出干劲成效;抓好“五个持续”,完善长效机制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学习目标。

会议强调,要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和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要加强宣传引导,选树正面典型,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学习目标,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后,邀请中共黑龙江省委党校孙元君教授为全所党员干部讲授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