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黑龙江所赴绥棱县开展渔业技术指导

日期:2021-12-07 16:39 作者:徐伟 来源:养殖研究室 字体大小[  ]

近日,黑龙江所派出由副所长郑先虎、成果转化处处长张永泉、水产养殖研究室主任徐伟,渔业生态研究室王继隆等组成的技术专家指导组赴黑龙江省绥棱县阁山水库开展渔业技术指导工作。

专家组先后考察了新建的阁山水库鱼类增殖放流站,对亲鱼池、苗种池、孵化设备和进排水系统提出了改进意见,从增殖放流鱼类养殖生物学,人工繁殖和苗种培育技术等方面作了讲解和指导。随后,专家组与绥化市安澜水务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海涛、鱼类增殖站负责人周相有等举行工作座谈,围绕阁山水库鱼类增殖放流站运行需要注意的问题及做好诺敏河土著鱼类和生态保护交换了意见。

会后,专家组一行前往绥棱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对接调研,调研县域渔业发展状况。双方就在该地区开展新成果、新技术、新品种示范和应用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