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黑龙江所叶丹同志荣获农业农村部青年干部主题演讲比赛三等奖

日期:2021-12-13 16:06 作者:陈汝佳 来源:人事处 字体大小[  ]

12月8日,由黑龙江所选派的叶丹同志在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局主办的“传承红色基因·激扬奋斗青春”青年干部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作为黑龙江所的青年一代,叶丹同志以《初心不改满腔热诚,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为题,结合自身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以及与老同志日常相处中的感动和感悟,充分表达了对黑龙江所老一辈科研工作者的敬仰与关爱。通过发自内心的演讲,展现出了黑龙江所年轻干部积极奋进、昂扬向上的风采面貌,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的责任担当;激发了年轻干部对如何传承发扬优良传统、新征程怎样接棒奋跑以及怎么做实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深入思考。叶丹同志的演讲得到了全所职工包括离退休干部们的广泛关注,也激励全所职工积极践行“尊老、自强、务实、奉献”的价值理念,继续以无悔的信念续写离退休干部工作的美好新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