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金星所长一行赴渤海站慰问生产一线职工

日期:2022-01-27 14:34 作者:孙慧智 来源: 字体大小[  ]

1月21-22日,所长金星、副所长夏立新、成果转化处处长张永泉等一行4人前往所属渤海冷水性鱼试验站,看望慰问在进行虹鳟等冷水性鱼产孵工作的科研人员和基地职工,将所领导班子和全所职工的新春祝福和关怀带给他们。

269DB

座谈会上,所领导与在站科研人员和职工回顾和总结了全站2021年度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听取他们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回答了大家关心的有关单位改革和发展的热点问题。金星所长对渤海站过去一年工作取得的整体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全体工作人员付出的努力表达谢意。金星强调,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是推动全所“十四五”规划落稳落实非常重要的一年,渤海冷水性鱼试验站全体要围绕中心工作,重点在3个方面做出新成绩。一是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用好资源、做好保障,在种业创新工作中发挥护航作用。二是要不断激发内生发展动力,突出特色、抢抓机遇、发挥优势,积极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为区域渔业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三是要进一步建立内部激励机制,关心职工生活,加强劳动保护,保障生产安全。

28AC6

会后,所领导与白庆利站长等人一起走进生产车间查看鱼卵孵化情况,看望正在一线工作的职工,对鱼池、配电室、食堂、宿舍等区域进行了安全检查。金星向站领导班子强调,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坚持“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加强春节前各责任区的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落实好假期三级值班制度。

最后,所领导与全体在站人员一起录制了新春拜年视频,将渤海站浓浓的年味与春节氛围传递给全所干部职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