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领导二级巡视员王晓冬一行到黑龙江所呼兰试验场考察调研

日期:2022-06-01 12:55 作者:孙鹏 来源:成果转化处 字体大小[  ]

5月26日,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王晓冬率队一行5人到黑龙江所呼兰水产试验场,就科技支撑地方渔业经济发展情况展开工作考察调研。

金星所长向省厅领导简要介绍黑龙江所近年来围绕主责主业开展科技攻关取得的成效、依托科技成果与地方实施产学研联合支撑渔业经济发展情况以及通过增殖放流工作推进黑龙江省渔业资源恢复与养护、保护生态环境取得的效果,并同省厅、省渔业局领导一起参观了鲟鳇鱼增殖放流苗种培育车间以及实地考察了场内名优品种保存情况。

王晓冬对黑龙江所一直以来致力于支撑地方渔业产业进步所做出的努力、贡献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省厅向黑龙江所广大科技工作者表达谢意。他强调,黑龙江省作为农业大省,推进全省新时代农业高质量发展是工作的重中之重。全省渔业可持续、高质量和健康发展离不开科技进步与支撑,希望黑龙江所作为水产科研的国家队,能够继续整合科技攻关力量,梳理科技成果,发挥种质资源,支持黑龙江省整体渔业产业的发展。省厅、省局全力做好支持、协调工作,共同推动省域渔业的高质量发展。

省农业农村厅渔业渔政管理局局长蒋亚奎、副局长周春生、黑龙江所呼兰水产试验场场长曹顶臣、鲟鳇鱼研究团队专家张颖研究员参加了本次工作考察调研。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