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喜迎党的二十大 健康快乐徒步走

——黑龙江所第五届徒步健身活动圆满成功
日期:2022-06-06 16:16 作者:杨梅 来源:财务处 字体大小[  ]

为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增强凝聚力,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6月2日上午,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工会组织第五届春季徒步健身活动,工会主席、副所长夏立新及所内职工等近30人参加了活动。

早上8:50,工会主席夏立新带队在研究所2号楼门前统一出发,沿途经过音乐公园、外滩湿地公园等优美的网红打卡地,至阳明滩大桥合影留念后原路折返,往返行程约10公里,历时2个小时。

巾帼不让须眉

通过此次徒步活动,大家不仅锻炼了身体,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工作压力,还促进了相互间的交流,增强了职工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展现了大家乐观向上、积极进取、团结友爱,以积极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良好风貌。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