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党建工作动态 正文
党建工作动态

科研三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6-28 09:07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

6月24日,科研三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以“科技工作者应该具备什么素质”为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会议有六项议程:一是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二是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内容;三是讲党课,支部书记针对党员干部中发生的贪污腐败、脱离群众、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谈党员干部应该守望的道德底线;支部副书记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题,解读《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白皮书;四是以“科技工作者应该具备什么素质”为主题,针对目前科研人员存在的一些问题,畅谈自己的想法和建议;五是开展“云赏端午,品味龙江”主题活动,讨论并学习“传承端午文化,弘扬爱国精神”;六是总结上半年工作要点,梳理总结支部特色工作法,部署下半年工作要求。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