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党建工作动态 正文
党建工作动态

科研第八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扩大会议)

日期:2020-06-28 09:13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

6月23日下午,科研第八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扩大会议),本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本部门民主党派人士、非党群众列席本次支部会。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一、温誓词。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集体宣誓的方式,开展了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二、读党章。进一步激励党员坚定信念,激发党员服务意识、宗旨意识,学习党员权利、义务和党员纪律。三、向先进典型学习,汤施展同志,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下沉社区的工作经验、工作方法,体现党员责任担当,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以“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为主题,以老一辈革命家朱德的修身齐家故事为典范,倡导党员干部要从自身做起,洁身自好,以身作则,同时注重家风建设,树立良好家风,把“修身齐家”作为终生的必修课。五、开展“云赏端午 品味龙江”主题活动,提倡文明过节、文化过节。六、支部书记上党课。支部书记按照上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部署和要求,结合支部所在部门的业务工作内容上党课,激发支部党员干部活力。

会上,大家纷纷发言,谈想法,提建议。会议要求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进一步增强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