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党建工作动态 正文
党建工作动态

联合三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6-28 09:18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

6月24日上午,联合三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开展以“传温情卫护个体生命,追先贤激扬民族精神”为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梅主持,主要分为五项内容:一是,由组织委员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使每名党员重温当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那种状态,那种场面,牢记自己身份,增强党性修养、观念,进一步夯实了每名党员自身责任和义务。二是,以“传温情卫护个体生命,追先贤激扬民族精神”为主题,由办公室主任张万全同志介绍疫情防控期间我所开展的工作及本支部党员先进事迹,通过我所疫情防疫工作小组的正确指导,全所人员配合下,使得我所防疫工作安全推进,成效显著,彰显了党员党性,职责精神。随后,共同学习了《端午节俗的当代意义》,了解端午节是充满人伦关怀、卫护生命健康、彰显家国情怀的节日,每名党员就此次主题积极发言,交流心得体会。三是,由宣传委员领读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党员权力和党员义务相关内容,以及《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节选内容。四是,支部书记汇报本年度支部工作计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并提出相关要求。五是,组织委员对端午节前廉政方面及防疫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党委委员夏立新同志就本次支部大会做全面总结,就防疫工作表示肯定,对党员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党员干部继续努力,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务真求实,注重细节,以“舍小我,为大我,化小爱,为大爱”的精神,共同做好防疫工作。全体党员要尽职尽责,加强党性修养,提升自我,加强传统文化学习,以党员标准做力所能及的事,为黑龙江所各项事业添砖加瓦。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