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党建工作动态 正文
党建工作动态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建所70周年纪念活动书画影像作品系列展览——作品十一

日期:2020-12-02 15:02 作者:科研六支部 黄晓丽 来源: 字体大小[  ]

上世纪八十年代,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任慕莲、姜作发等一批科研专家不畏艰难,联合新疆地区渔业部门开展渔业水域资源调查工作,填补了新疆渔业资源多项空白,为推动新疆渔业发展做出很大贡献。三十多年后的今天,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渔业生态环境团队继续投身新疆水产事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老一代科学家艰苦奋斗精神,为新疆现代渔业产业发展、人才培养、科技开发和技术服务做出积极贡献。

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期间,对科研项目的正常开展造成了一定的冲击,但渔业生态环境团队的科研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仍有序开展科研工作,体现了集智攻关、团结协作的协同精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