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党建工作动态 正文
党建工作动态

科研第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12-04 12:29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

12月4日,科研第六党支部在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1号楼215党建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展望“十四五”,奋进新时代”。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霍堂斌主持。

活动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的建议》、《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的建议>的说明》等文件。

首先,霍堂斌同志带领大家详细了解并解读了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中的十四个关键词,对“十四五”规划的各个方面进行了梳理。支部成员结合各自专业方向和自身理解,分享了各自对“十四五”规划的学习感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十四五”对“创新”的要求,尤其是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有了深刻的理解。在未来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十四五”规划的学习,坚定信心,明确方向;要在“十四五”中提高创新能力与科研水平,为研究所发展及实现百年目标贡献力量。

支部书记霍堂斌做了总结发言,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研究制定好学科“十四五”规划,鼓励支部全体同志同心协力、坚定信心、明确方向,为推动学科与研究所实现高质量全面发展而努力奋斗!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