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党建工作动态 正文
党建工作动态

立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联合第一党支部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

日期:2020-12-04 12:32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2月2日上午,联合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方式,引导党员干部始终保持“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冷静清醒,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氛围。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与会人员首先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片《国家监察-护航民生》,该片真实记录了易利华、胡经纬等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内容深刻、发人深省,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鲜活的警示教育课。观看结束后,支部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对当前党风廉政重要性的认识。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使党员们进一步认清了贪污腐败、失职渎职对国家、对人民、对家庭、对自己的危害。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以“反腐败 零容忍”的责任担当和行动自觉,坚决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使命,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纪律意识,将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