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党建工作动态 正文
党建工作动态

黑龙江所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日期:2020-12-18 08:59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

按照黑龙江省直机关工委做好2020年度中省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工作的要求,为推动我所基层党建全面提升、全面过硬,切实推动“一岗双责”落实落靠,12月14日,黑龙江所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群众代表、离退休代表共计38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12名在职党支部书记做了现场述职,党委委员就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要求逐一进行了点评。

党委书记王玉梅充分肯定各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并指出,各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干部充分彰显党员先锋模范风采,在各项重点工作中冲锋在前、勇于担当,取得了突出成绩。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党支部书记从政治上观察问题、分析问题、处置问题的能力,当好三个表率、践行初心使命;大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落实好“三会一课”、谈心谈话等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持续推进“三级四岗”党建责任体系建设、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入融合。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根据对述职对象履职情况和平时了解情况,现场进行了民主测评。

打印